昨天更新的微信Windows版本的3.7.5.31,打开微信提示“无效的wechatwin.dll文件errcode:126,点击“确定”下载最新版本”。

Windows系统:Windows10、Windows11

解决步骤:

这种情况肯定是缺少某些文件,可以先到官方下载一个最新的安装包,然后安装,若安装后打开还是提示错误码:126,那就是系统文件缺少了,可以尝试扫描全部系统文件,并扫描计算机中系统映像文件与官方系统文件不一致的情况,进而修复。操作如下:

1. win键+S进入Windows的搜索界面搜索“cmd”,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:

2. 输入如下命令,等待验证完成:

sfc /SCANNOW

3. 待验证100%已完成,输入命令:

Dism /Online /Cleanup-Image /ScanHealth

 4. 进度条为100%时,再打开微信,看能否扫码登录了,如果可以,重启电脑之后再试试,如果还能打开则表明其他类似软件都没有这样的问题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